我的鑫生活•創意金屬工藝展【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】



我的鑫生活【創意金屬工藝展】2006/11.25∼2007/1.21
在藝術家賦予礦物新生的過程中,我們看見了人類運用自然的智慧結晶,也看見了生活藝術的創意與美麗。
【我的鑫生活】創意金屬工藝展 ,將展示藝術家們的精彩創作舉辦,也邀請藝術家分享金工創作的心得與技巧,使市民更解金工工法與創作素材,藉由自己動手做發揮工藝精神,呂雪芬金工創作坊除展出【遊絲軟繫.植物語彙】金工創作外,並於11/29起為此次展覽規劃一系列金工課程與有興趣的朋友分享喔!
12/27第二期開課嘍!
琺瑯基礎課程/呂雪芬
色彩多變的珐瑯,對作品有畫龍點睛的作用,燒製珐瑯經驗的累積很重要,勇於嘗試新技法對創作來說才能更精進。
課程時間 /週三下午班2-6點4次 $3000
課程內容/琺瑯基礎技法應用

紅石榴編織戒指/創作坊師資群
銀線技法實用又有趣!銀線的彎折、扭曲也能創造個性化的商品喔!
課程費用/材料200元
每週六、日下午2:00起

網路報名請寫e-mail 至laile.dargent@msa.hinet.net索取詳細資料表
主辦單位: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策展單位:國立台南藝術大學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