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葉子藝術珠寶徵展了5/30止


2009藍葉子藝術珠寶九月將在工藝文化園區金工工坊展出,目前徵件中,由金工創作人共同聯合的展出團體,歡迎新的創作者的加入,發表你的創作,
展出費用由創作者共同平均分擔,一年一度的盛事,歡迎您的參與!
藍葉子是個獨特的團體,在每年集合一群獨有特質的創作者展出,藍葉子們的特質為親善.獨立.合作.踏實,藍葉子集合創作者的力量,可見到多元的創作觀感,尊重金工創作者的思維,讓金工創作者藉由發表獲得肯定,這像一場創作的接力賽,看著新芽不斷冒出將會一年一年的持續下去...
策展人呂雪芬認為:【創作的領域無限寬廣, 創作人應該先尊重他人的獨特創作,在創作前先省思創作的源頭是一種切身的自我表達,想傳達的意念是什麼?如果創作人有這樣的思考,那就是個獨有的創作, 便可以無懼的向前了...】藍葉子鼓勵具有持續力的作者共同為創作而努力, 讓人看見與發現.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